【留白宇宙】婚姻战争0+1

     史密斯夫妇+只有一丢丢的间谍过家家的paro。

     会有车,到时候我再想想放什么平台,因为不看车剧情也能继续下去。

  双线剧情,我会努力写得不是很流水账。

  CP留白,左右有意义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婚姻战争

  

  

Chapter0

  

【我觉得我媳妇儿有事儿瞒着我。】刘宇宁坐在自己的训练室里磨着他心爱的匕首,再对着匕首哈了一口气把它擦得锃亮。

  

【咋,他出轨?都说了不要太早结婚,会很影响事业blabla……】郭麒麟一边快速浏览着刘宇宁的任务列表,一边苦口婆心劝他趁早离婚。周柯宇嫌烦,带上了耳机闭眼假寐。

  

【我觉得他好像是间谍。】刘宇宁收好匕首后,开始护理自己的手枪。点四四的马格南,刚刚好在他的手里能一只手握住。

  

  

【我怀疑我老婆有问题。】白宇正在拆卸自己的 MP5,微型冲锋枪在他手中不到片刻就成了一堆零件,然后又不到片刻就又组成了一把 MP5。

  

【哥,你不是说他就是个普通的心理医生吗?】宋祖儿盘腿坐在他旁边,两只大眼睛扑闪扑闪。周深听到有八卦,速速立起来两只小耳朵。

  

【我怀疑他是秘密警察。】白宇举起上好子弹的 MP5,对着人形靶打空了一梭子子弹,次次瞄准靶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Chapter1

  

20xx 年 x 月 x 日,20:45。

  

这是 A 国某知名高官举办的酒会,而就在刚刚,高管被人刺杀,身中五枪而死。高管的儿子立刻封锁了现场,不让任何人出去,对单独而来的宾客进行大肆搜查。

  

白宇也是单独来的宾客的其中一位。他是一位律师,专门负责这位高官的一些不能见人的事业。而此时并没有人为他开绿灯,所以他也要被搜查。

他有些烦躁,因为动手的其实是他的同事。

  

白宇其实是 A 国邻国,推国的间谍,主要负责一些暗杀活动。这次的任务他不负责干掉目标,而是负责收尾。但是他的同事在进行任务时声音有点大,已经被对方的秘密警察发现后自尽。

  

他这次来并没有带武器,所以他通过了检查。但是高官的儿子并不放人,他的意思是排查完所有人才可以。

  

于是他起身走去了吸烟室,打算抽一根烟放松一下神经。

  

他走进吸烟室,熟练地点上烟然后吞云吐雾。此时吸烟室的门被打开,白宇抬眼一看,是一个陌生男人。

  

那个男人比他都高,这让他有些受挫。但是男人的眉眼凌厉,偏长的头发扎起了一个小啾啾,而金框眼镜加上金属眼镜链更显得他高贵。

斯文败类。这是白宇看到他想到的第一个形容词。

  

他走进来后也拿出烟盒叼出烟,但他好像没带火,转头见到白宇,于是对着他点点头道【哥儿们,借个火?】

  

白宇拿出他的打火机,扔给了他。男人点着了烟,说了声多谢,便把打火机扔了回来。

  

【你好,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刘下来。】男人笑了笑,看起来人畜无害。

  

刘宇宁头很大,他是 A 国的秘密警察,专门负责保护高官。他的任务都是上司直接下达,其他人都不认识他。这次他保护失败,而自己也被怀疑。他把现在的情况偷偷发给了自己的上司,希望他尽快解决现在的状况。

  

在等待上司的回复中,他决定去抽根烟。

  

他走进吸烟室,里面已经有人。是一个男人,带着无框眼镜。刘宇宁打量他的时候他正吐出他嘴里的烟。他的头发并不长,黑色衬衫配着黑色西裤,手插在裤袋里,臂弯里搭着黑色西装。衬衫衬得他的腰很瘦削,但是看上去很好搂。

  

他打算拿出打火机点燃自己的烟,但是翻遍了全身上下都找不到打火机。可能是落在车里了。他想。于是开口对男人问道:【哥儿们,借个火?】

  

男人递给他自己的打火机。是个纯银色的Zippo打火机,上面没有任何花纹。但是从划痕来看,已经是使用很久的东西了,但看上去并不破,应该是它的主人有好好保养过。

  

于是他把打火机递还给男人,然后开口道:【你好,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刘下来。】

  

男人挑了挑眉,嘴边漾出了一个得体的微笑。【幸会,我是白三碗。】

  

后来他们在吸烟室里畅谈起来。双方都觉得对方是个不错的人,最后还互相交换了推信。当白宇刚通过刘宇宁的好友申请时,也刚刚好收到高官的儿子宣布解除禁令的消息。

  

刘宇宁伸出手,跟白宇友好地握了握手道【白先生,能认识您真的很开心。】

  

白宇也回握住他的手【我也是,刘先生。】

  

白宇今天没有自己开车。他打开那辆等在角落里的黑色奔驰 V260 的后座,驾驶座上宋祖儿一直在等他,瓜子嗑了大半袋。白宇伸手抓了一把也嗑了起来。

  

宋祖儿把剩下的瓜子都递给他,问道【没成?】白宇摇了摇头,意思就是没保住。她叹了口气,说【也是没办法的事,小面也早就做好了这一层准备……】

  

白宇却很严肃地透过后视镜看向宋祖儿,把瓜子皮扔进垃圾袋中说【不仅仅是小面的问题。这次行动很诡异。】然后他收拾好自己,又抽出一张湿巾,把十个手指仔细擦了一遍。

  

【对方这次派出了秘密警察。】

  

宋祖儿一边系上安全带一边惊讶道【他们不会把那个人派出来了吧?】

  

白宇蹙眉,后背靠向椅背后示意宋祖儿开车。【不好说。】

  

  

刘宇宁走进来接应他的那辆福特 E350,郭麒麟坐在后排,依旧在尽职尽责地监听着豪宅里的一举一动。看见刘宇宁上了车之后,他凉凉地看了一眼刘宇宁,开口道【哟,终于舍得回来了?】

  

刘宇宁一下跨到后排的躺椅,舒展开他的两条大长腿,双手枕到脑后,悠闲地笑着说道【嗨,这不是被封起来了嘛。】

  

郭麒麟闻言翻了个白眼【你就差把人家拐车上了。】

  

刘宇宁笑意不减【那我也得考虑一下我的终身大事嘛。】说罢他点亮手机,

  

点开和叫做白三碗的人的聊天页面,输入道【今天能够认识你,真的很开心。】

  

【改天赏脸一起吃个饭?】

  

良久,头像是一碗面的男人回了一句【好。】

  

  TBC

  

  

 我放下了群像,实在是太想写留白两个人打架然后打上床了嘿嘿嘿

  希望这次我有坑品【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